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第19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者: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09:43   点击数:  

3月7日,学校党委在犀浦校区召开第十四届第19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撤销异地研究生院机构等事宜,听取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王顺洪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作出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实现了对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巡察全覆盖,有力推动了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开创性地探索凝练出了具有交大特色的巡察工作经验做法,形成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品牌效应”。会议强调,全校上下务必要齐心协力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以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的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整改的力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高标准整改;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的难点、重点和风险点,形成整改台账,按时高质量销号;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和干部的精气神建设;高度重视学校的治理体系建设,抓好系统整改。

会议指出,2022年党委巡察工作要重点围绕学校重大中心任务开展好专项巡察,推动重大任务落地见效;要抓好前五轮党委巡察“回头看”, 加强对持续深化整改情况的督查;要全面评估总结十四届党委巡察工作成效,系统谋划第十五届党委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