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年12月11日 10:06   点击数:  

为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巡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品格,126日,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赴学校东部新区开展学思践行强党性,忠诚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廖军同志的带领下,临时党支部首先到东部新区规划馆参观学习。通过影片播放和全域实体模型展示,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必须牢固树立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的重要精神。

a27707051a41498f7aaf5cced2d63c5

随后,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学校成都东部(国际)校区的校园区位、智慧校园规划、办学定位、建设机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1d2c8c633ce9240f1265e18590ee8b7798eacdb20f28fec1c71b5ad23b2720

最后,廖军书记强调,支部党员要更加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以巡察促发展不动摇,以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巡察工作,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32b3b369130126f829d1652c766ed89